蕉鹿

想要揪雷狮头巾带子
扯一下,拉一下
再拽几下

【安雷】快餐文化(上)

又名:狗粮当然要洒在美食区

ooc,严重ooc

魔改美团体

部分安雷发言来源"Fast Food Nation"以及"A Culinary Wasteland"这两本书

学习使人头秃,还使人搞cp

————————————————————————————————————————————————————————————

凹凸美食—外卖—小裁判炸鸡No.1—评论

  
  雷狮:                                  
   评分 ★★★★★                      于xxxx年2月9日

  方便,还行。

       点击收回↓
  
  匿名: 卧槽,捕捉大佬

  匿名:这位爷是忘披马甲了吗

  匿名:雷狮居然会给外卖评论,惊了

  匿名:这是什么?大赛第四都说好的炸鸡??

  匿名:广告炒作???

  匿名:来,楼上跟我说说哪家店雇得起这样的水军

  匿名:大家要透过现象看本质,雷狮评论一家普普通通的炸鸡店一定有他的险恶用意

  匿名:什么?让参赛选手集体吃炸鸡胖三十斤悲痛欲绝无心比赛,他再一举拿下胜利?太卑鄙了吧

  匿名:根据经验,真相总会被知情人士揭晓,静待结果

  匿名:搞毛呢,就算真有什么阴谋,有谁能忍住不吃这家店啊,我快好奇死了好吗,炸鸡三桶走起!

  匿名:其实这家店一直挺有名的…快餐类的第一,种类丰富,不仅有炸鸡可乐,还有汉堡薯条鸡肉卷,送货快捷不撒,高热量食物爱好者的福音。

  匿名:现在我觉得楼上才是水军,同意的举手

  匿名:留名合照
  
  
  安迷修:                              
 评分 ★★★                            于xxxx年2月9日

  油炸,高脂肪。碳酸饮料,高糖分,酸牙。

      快餐的营养含量比最贫穷星球的家常菜还低,人们食用它只是因为他们没有见过快餐制作的幕后:关于那些生冷的机器以及不知是否携带病菌的肉类。就像前几年发生的事件,因为快餐使用被污染的牛肉,无数星球的孩子病倒甚至死去。

  三星给可爱的小裁判外卖员,但请时刻记住:健康第一,远离快餐

       点击收回↓
  
  匿名:不是??那你为什么买炸鸡??

  匿名:我确认了三遍,是真的安迷修

  匿名:我还以为是谁家的老妈子……

  匿名:这是什么?两大佬抬杠???

  匿名:注意时间,我怀疑他们是一起吃的饭

  匿名:一起?我没看见凹凸哪家餐厅炸了啊

  匿名:我宁愿相信安迷修在大赛一夜错情有了个孩子并将他偷偷抚养长大,现在他的孩子买快餐被发现,于是安迷修化身老妈

  匿名:有可能。分析一下,这个孩子由只吃面包蔬菜的素食主义者安迷修养大,必然不可能接触到油炸肉食品更何况想到去购买,由此可得,某个安迷修以外的快餐爱好者带坏了这个孩子

  匿名:能够接触到这个孩子,并且没有伤害他或者将他作为把柄去威胁,联系到安迷修独行侠的设定,这个人也不会是他的朋友队友。答案很简单了。

  匿名:是的,这个人是那个孩子的母亲

  匿名:目瞪口呆,请上面几位去隔壁八卦版好吗

  匿名:第五有孩子了?人家娃都生了我还在比赛?我要哭了

  匿名:究竟是哪位女选手口味清奇……

  匿名:理性猜测,雷狮就是那个母亲。

  匿名:哦,我突然不认识理性这个词了

  匿名:靠!这么一想很有道理啊,同一天评论同一家店,互怼抬杠,肯定是发生了什么冲突,这个冲突就是对孩子的教育理念差异!

  匿名:等等?你们等下??

  匿名:也就是说,剧情是这样的,安迷修和雷狮一夜错情,本想当做意外随时间淡化,没曾想到,他们之间出现了无法割舍的纽带……

  匿名:这个孩子,他是不想留的,那夜那个男人在他身上侵略的屈辱,那夜他忍着疼痛与羞耻离开……

  匿名:只是,孩子偶尔亲昵的踢动,顽皮的抬手,虽让他痛,却也幸福。他始终没狠下心,他经常抚摸微微隆起的小腹,想着那个男人,可恨,又让人无法释怀……

  匿名:卡米尔曾劝他,大哥,打掉吧!

  匿名:??看的正起劲,卡米尔差点把我吓痿,安迷修不才是怀的那个吗??

  匿名:楼上不懂,难得能压雷狮一回,还都有马甲,当然是可劲造作

  匿名:呵,说是马甲,有几个人敢去雷狮那条下面连载的,几层盔甲够厚吗?

  匿名:还不是仗着第五不滥杀无辜,就在这条底下撒欢了

  匿名:别停继续啊,哪个大佬接梗?

  匿名: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信雷狮和安迷修一起吃的饭,求别让他们生孩子……

  匿名:我居然觉得挺萌

  匿名:刚刚去想象了一下大肚子男人…怀孕的高排名帅哥…啊,有扇门在我面前开启……

  匿名:我看见隔壁情感区新开了个帖子记录这篇故事的

              链接→五四的爱情故事...嘘

  匿名:情感区……我有预感,明天的凹凸日报头条是什么了
  

  
  雷狮:
 评分 ★★★★★                      于 xxxx年2月9日

       不能否认,快餐产生的经济效应远超过它的危害。它为星球提供的岗位占服务行业的百分之九十。把那些社会米虫赶去做一些简单无害的工作,顺便填饱他们肚子,给予他们”我还是有点用处嘛“的自尊安慰奖,不是挺符合你的天真理念吗

       

        点击收回↓

     

        匿名:吵架石锤

        匿名:互怼石锤

        匿名:孩子石锤

        匿名:石你个锤子

        匿名:  现在评论还要带数据,那么高级的吗

        匿名:我的知识贮备是吃不起外卖了...

        匿名:这是当众点名了啊

        匿名:不能更同意,我们炸鸡薯条牛肉饼的事,你们西兰花全麦面包懂个锤子

        匿名: 垃圾食品还有理了,颠一颠你肚子上那几斤肉吧,还吃得下去吗

        匿名: 凹凸大赛不欢迎食草动物

        匿名: 就大赛这个运动量,你啃草维持得了吗,支持雷狮

        匿名: 白水鸡胸肉,清蒸鱼肉,贝壳类,哪个不是肉。说到底你们只是管不住自己的嘴

        匿名: 突然吵架...这是什么神奇的氛围感染

        匿名: 有前五的地方就有战争

        匿名: 那这还真是继甜咸决斗后的食品大革命...

        匿名: 所以我吃快餐是在搞慈善,太高尚了

        匿名: 听雷狮这话,感觉更像是施舍...

      安迷修:                              

 评分 ★★                                 于xxxx年2月9日

       你在逃避我的问题,经济发展不是忽略健康的理由。牛肉里混入的粪便带来大肠杆菌等病毒,而快餐销售的肉制品数量极其庞大,星球非正常死亡人数的四分之三是死于食物中毒,你也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吗?

       况且,就算快餐企业促进了经济,大部分钱也绝不是落进民众的口袋,这并不能支持我”天真的“理念。

       点击收起↓

       匿名:呜哇...、

       匿名: 生气了吧

       匿名: 听语气,绝对生气了

       匿名: 星星!星星少了一颗

       匿名: 肉眼可见的心情值吗

       匿名: 主评论是要购买食品才能写的吧...所以安迷修是一边买快餐一边总结它的不健康性

       匿名:何必呢,当面打一架不就好了

       匿名: ???牛肉里有粪便???哇的一声吐出来

       匿名: 靠,无良产家不会是掺粪便提高牛肉重量吧

       匿名: 求别说,这对高热量食品爱好者太残忍...

       匿名: ”你也想成为他们的一员吗“是什么意思,死亡威胁?酷

       匿名:”我关心你担心你气你不关照好自己,但我就不直说“的意思,楼上画起来,要考的

       匿名:???牛肉里有狗粮???哇的一声哭出来

       匿名:孩子都有了,还玩什么傲娇的纯情,幼稚

       匿名: 难道大赛里就我一个还没接受第四第五仿佛在一起了仿佛还生了的事实吗?

       匿名: 楼上,这根本不是事实,别强迫自己

       匿名: 我比较关心男的生孩子......

       匿名: 我们这是星际社会,对科技自信点

       匿名:好吧,原来只有我关注着这个残酷冷漠淘汰率 九十九的凹凸大赛
                  所以现在是午饭后时间?

       匿名: 哪来的所以

       匿名:  午饭后,吃饱了撑的,闲得慌啊你们,给我竞赛去啊!!

       



电脑和手机上看得排版完全不一样……我尽力了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